今天去了サッポロビール園和百合ガ原公園=]

サッポロビール園 http://www.sapporo-bier-garten.jp/

 ↓ サッポロビール園

DSC02232

 

DSC02234

 

 

在1階有專售各種飲料和冰淇淋的櫃檯和餐飲區,特別推薦500日圓三杯不同口味的札幌啤酒套餐

 

DSC02218

 

↓ 這個冰淇淋是軟軟黏稠的,圖中是貴妃糖味道,很濃厚

DSC02237

 ↓ 上層:酒鬼必吃的黒麦酒冰淇淋,下層:十勝CREAM CHEESE *(300日圓單口味,350日圓兩種口味)

DSC02238_副本

 

 

百合ガ原公園溫室

百合ガ原公園 http://www.sapporo-park.or.jp/yuri/

如果各位有看之前的神戶花鳥園文章,你會發現相比之下百合ガ原公園溫室的規模真的算不上什麼。但入場費便宜好幾倍呢。

是日下著梅雨,來的時機不太對。春季的花展到這天已近尾聲,雖有椿的特別展但花也開始凋謝了。深感5月初不是在札幌遊玩的好時節。

等天氣暖和的時候不妨到這個公園郊遊,5月上旬到8月下旬都是花季,溫室附近的公園挺大的,特別推介百合廣場~*(花季為6月至9月,當中以7月中旬最美)

 

DSC02247

 

DSC02251_副本

 

DSC02272

 

DSC02279

 

DSC02298_副本

 

DSC02299

 

DSC02313  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掉落的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