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病得不似人形的版主竟然又不顧身子地去吃冷的東西了。結果是,今天感冒嚴重到只能邊抱著滿載紙巾的垃圾桶邊寫論文。(小孩子不要亂學喔~!!)

累了,所以先寫BLOG在這小小的個人空間裡放鬆一下。

這間名為チェリーメリー(CherryMerry)的甜品店真的非常但得一去~!!

它的店面以古舊的風格為主,綠色的招牌加上綠鐵框的玻璃門窗,很有懷舊的感覺。

店子應該是走巴黎風的頹舊美,但我卻滿覺它有香港舊式茶餐廳之感。

這裡陳列出來的甜品看起來都超好吃的~!

DSC02648_副本

 

 

除了蛋糕外, CherryMerry的主打是パフェ(parfait),有多種不同選擇。

今日是個特別的日子,札幌開始曝和起來了,陽光明媚得竟讓人覺得熱了,我和友人吃的都是挺有春夏氣息的水果口味~至於價錢嘛,パフェ是一種奢侈品,一杯就等於一頓正餐的價錢了,但愛好甜品的女生如我,對它真的無法自拔。

↓ スリーベリーパフェ (雜莓、680円、左) & 七色果物パフェ (7種水果、700円、右)

parfait_副本    

 

小店內人不多,放置了很多與旅遊、藝術、建築有關的雜誌,正中我的生活風格。可以預料的是,我將會情陷於此地了。 笑

 

 

店舖資料

イレブンケーキズ チェリーメリー

札幌市北区北17条西3-21 メゾンドマム 1F

011-716-6495

11:00~21:00

日曜営業

arrow
arrow

    路邊掉落的銀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